工作动态

淮师举办职能部门与学院“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05   点击:

5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聆听心声,提升服务——职能部门与学院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李仁和出席活动并讲话,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http://www.hytc.edu.cn/__local/6/C9/24/B1DF8F051CB74CE1937E823D5A4_2033460D_586EA.jpg

图为淮师举办职能部门与学院“面对面”交流座谈会。记者 张帆 

李仁和对各学院行政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解决各学院的实际需求和合理诉求,能够及时解决的工作要马上跟踪改进,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做出说明。他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健全与学院之间的各类对话交流机制,及时听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强服务、提效能”。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财务报销、设备更新维护、考研教室添置、信息化建设、图书资源购置及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现场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并表态针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抓紧改进落实。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职能部门与学院加强沟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