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师召开2022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加入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0:02   点击:

2月2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校办会议室召开。校长焦富民主持会议,副校长李仁和出席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2022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记者 张帆

焦富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强化开源节流工作。既要大力争取各类财政资金支持,积极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多方位拓宽经费来源渠道,又要勤俭节约,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二是要保民生保发展,对涉及政策性工资调整等民生事项,预算要保障到位。三是要树立成本效益观念,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严格预算刚性约束,讲求资金投入效益。

李仁和要求预算编制工作要统筹兼顾,在保民生保发展的基础上,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做实做细增收节支工作,加大经费统筹力度,严控一般性支出和非必需的新增项目;要深刻认清当前人员经费刚性增长的压力,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永宁汇报了2022年学校预算编制的政策变化情况、收支总体形势及2022年预算收支的总体安排。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就学校人员经费支出结构、增收节支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