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26   点击:

 

    为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工作,保证全体学生在新学年开学时顺利报到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新学期开学学生缴费全部通过学生专用银行卡办理。学生应在731日前将新学年应交学费、住宿费、代办费等存入指定银行卡(学生缴费专用银行卡)81日起,我处将会同相关银行进行网上批量扣款。批量扣款期间,电脑端“学生网上自助缴费平台”和手机端“财务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均将关闭,批量扣款结束后,扣款不成功学生,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自助缴费平台缴费。

二、缴费标准。2022-2023学年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学费、代办费缴费标准详见学校电子办公系统通知公告,住宿费标准均与本人的上一学年相同。

调整宿舍的同学,住宿费以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新核定为准,涉及住宿退费或补收住宿费用,在开学后由财务处统一调整。

医疗保险缴费的标准及时间,由后勤管理处统一负责。相关咨询电话83525978

、缴费查询。学生可直接登录财务主页“网上自助缴费平台”查询或通过手机微信缴费平台了解相关缴费情况

咨询电话:王营校区   83525078   

交通路校区 83517229 

四、防诈提醒。缴费期间,学校和相关银行不会以任何名义索要你的银行卡信息。广大学生务必妥善保管好个人的银行卡及密码;对来历不明的短信或电话提高警惕,任何情形下都不要轻易向他人透露账户信息,更不能向不明账户进行转账;如果接到可疑电话、短信、邮件、通知,可向学校财务处进行电话确认。

 

 

财务处

2022614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