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磊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28   点击:

513日下午,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磊、副行长赵树歆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仁和及财务处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图为兴业银行淮安分行领导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陆昱如 摄

焦富民对陈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兴业银行淮安分行近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重点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希望双方在前期银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学生就业创业、政府债事项、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创新合作理念,拓宽合作渠道,促进银校的互惠共赢。

陈磊表示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将在政府债服务、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专业人才培养和专属理财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金融资源投入。

双方还围绕前期银校合作中一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