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师召开2021年度财务预算情况通报会
加入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38   点击:

 

3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度财务预算情况通报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副校长李仁和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焦富民围绕学校财务运行状况、树立成本效益观念及严守财经纪律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了解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科学分析学校当前的财务状况,站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认真谋划,协同发力,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增收节支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切实树立“讲成本讲效益”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杜绝可能存在的隐性浪费或“另类浪费”现象,确保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严肃财经纪律,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规范各类经济活动开支,强化“首签责任制”,依法依规做好经费审批工作。

李仁和要求各单位要站在全校一盘棋的立场上,正确处理好事业发展和资金供给的关系,坚持勤俭办事业,把钱用在关键处刀刃上。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会后做好会议精神的解释宣传工作,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防止铺张浪费;三是要有责任意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永宁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预算编制的政策背景、收支形势及影响因素、采取的一些应对措施及2021年学校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对近期网上预约系统功能的改进、相关绩效及节日福利发放、劳务酬金领取、发票报销等事项作了说明和提醒。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