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分行领导来淮师考察交流
加入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11   点击:


11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副行长蒋永武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仁和及财务处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http://www.hytc.edu.cn/__local/3/AB/7D/FDA9B62AFCA8DAEF77A249A77DC_47141126_42EF8.jpg

图为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分行领导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张帆 

焦富民代表学校对杨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建设银行淮安分行多年来在资金筹措、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焦富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区建设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培养、人才交流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辐射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杨军介绍了建设银行淮安分行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建设银行淮安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将在融资授信、理财服务、科研协同创新、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