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领导来淮师调研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8:41   点击:


    1029日上午,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朱忠迎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李仁和,校办、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http://www.hytc.edu.cn/__local/3/AB/C9/B390FEFFAFB70B6E9F6DEA7FB7C_D138BBEB_54254.jpg

图为朱忠迎一行来淮师调研指导工作。记者 张帆 

李仁和对朱忠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政策指导及教育经费资源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中,双方就财政政策执行、部门预算编制、财务信息化建设、公务经费管理及财务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朱忠迎一行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

http://www.hytc.edu.cn/__local/6/4B/59/459013C18E4CAC9338D14D9C9BC_240C2BD1_21E65.jpg

图为朱忠迎一行参观校史馆。记者 张帆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