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师召开2020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加入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4:46   点击:


10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在校办会议室召开。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仁和主持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http://www.hytc.edu.cn/__local/A/3F/0F/5C009B9B1532CC6D75C78AD4DBD_D6AC6819_4E846.jpg

图为淮师召开2020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记者 杜萍 

财务处处长李永宁汇报了2020年学校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收支增减因素、绩效发放情况、预算调整的基本思想以及2020年学校预算调整的初步安排。

李仁和要求预算调整工作要紧扣学校工作要点,量入为出,量力而行;要统筹兼顾,保民生,保必办;要在充分调研讨论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资金;要严格控制新增项目,树立节约意识,推进降本增效。

焦富民强调,预算调整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财力情况和重点业务工作需求,深刻认清当前办学经费运行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务必将中央和教育部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厉行节约,开源节流;要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实有资金规模,全力实现“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的“三保”目标;提高预算调整的科学性;要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抓绩效、重评估,高度重视资金投向及使用效益。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