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网约签批系统专题培训
加入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4:47   点击:

为全面启动网上预约报账审批系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财务服务,1119日、21日下午,财务处在崇文楼A106教室开展网上预约报账审批系统培训。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及财务联络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李永宁主持。

培训会上,李永宁介绍了学校网上预约报账审批系统推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新系统运行的功能和特点,以及网上预约报账操作的变化和网上审批系统的优势,并针对近期新系统试运行期间发现的一些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副处长杜萍对PC端网上预约报账审批系统的变化和手机APP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网上预约报账审批的一些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为网上预约报账审批系统的顺利使用提供了保证,也为网上物流报账模式的开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