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暑期财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加入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5:49   点击:

为打造“精于业务、勤于实务、善于服务”的财务管理团队,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服务,825日,财务处在处会议室举行了暑期财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在培训动员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永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培训安排,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能力提升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李永宁处长从职业素养和财经政策两个方面,给财务人员讲解如何做好沟通管理、情绪管理、行动管理、细节管理以及相关的财经政策、财务事务办理、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知识。第二阶段由王春明科长结合政府会计制度下的会计科目设置及相关帐务处理,给财务人员进行了实务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全处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一致认为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做好财务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好财务保障。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