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专项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0:59   点击:

620日,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率教育厅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唐万宏指出,此次检查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属院校内控建设等专项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在相关高校开展的专项检查活动。检查组将采取查阅有关资料、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询问、座谈基础上,全面了解和检查学校内控建设、接待费管理、资金管理、专项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财务处处长张维光从我校的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工作的方向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台账资料,抽查了相关会计账册和凭证,座谈询问,核实相关数据。专家组对我校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焦富民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的莅临指导。他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快内控信息化建设,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专项经费使用,有效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校办、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招标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