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8财务政策宣讲培训会
加入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6: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财经纪律和相关财经制度,规范财务支出行为,75日上午财务处在图书馆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财务政策宣讲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维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财务联络员、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及相关人员共计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李永宁重点解读了学校津贴补贴及劳务酬金发放制度、经费支出审批、财务报销管理、学生收费管理及毕业生欠费催缴奖励等系列制度的核心内容;对日常报销事务、专项报销事务和特殊报销事务处理中的要点、重点和关键性环节作了事务解读;对学校财务在坚持底线思维基础上,推进学校财务“放管服”改革一些新政策精神作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二级单位的日常经济行为,对如何识别、防范和控制财务风险进行了重点提示。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各二级单位“一支笔”审批人对财务管理相关政策要求的理解,增强了对严格执行财务法规和防范财务风险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沟通和交流,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到最新的财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财务办事程序,提高财务报账效率。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