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师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评价工作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4:42   点击:

11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评价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仁和出席会议。深圳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龙琪应邀作辅导报告。

http://www.hytc.edu.cn/__local/3/D4/A1/29BD2CD9D1ED9F4864BCB3D41AB_1F002D8E_79725.jpg

图为淮师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评价工作推进会。记者 张帆 

焦富民指出,学校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评价工作,既是落实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要求,更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的需要。

围绕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评价的各项任务,焦富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合理安排,扎实推进;二是要准确把握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内在要求,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工作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有序地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李仁和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重点,落实分工,积极协作,加强沟通,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建设任务,切实推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取得实效。

会上,龙琪就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评价工作的背景、内容、实施思路与方法、工作重点以及内控项目预期成效等作了辅导报告。

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