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财务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2:49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沈九林一行5人来淮阴师范学院检查指导财务工作。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财务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情况。

沈九林指出,此次检查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属院校财务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各厅属高校、中专校开展的财务专项治理活动。检查组将采取查阅有关资料、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询问基础上,全面了解和检查学校财经政策执行、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科研管理、物资采购、内部控制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淮师财务处处长张维光从学校自查自纠的主要做法、自查过程与结果、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工作的方向等五个方面作专题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学校规章制度、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收费管理、科研管理、招投标及基本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材料,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就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工作状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检查组表示,淮师党政高度重视财务工作;财务工作管理规范,制度较为健全且执行手续齐全。同时,检查组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加强和规范收费管理、科研管理、资产管理,建立和完善相应的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