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副厅长徐阳升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14年06月25日 18: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徐阳升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检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校长朱林生、副校长纪丽莲出席会议。财务处、设备处、科技处及中央财政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林生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产生的绩效情况。

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工作小组通报了一周来对淮阴师范学院2010-2012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项目的检查工作情况。

纪丽莲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作解释说明,并就相关问题与专家组进行商讨。

徐阳升表示,政府特别重视对专项资金的使用监督,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了解江苏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效益情况,研究分析该项资金分配、拨付、管理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调整和优化资金分配政策、强化激励与约束、加强资金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徐阳升对淮师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今后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意见,希望淮师注重研究国家和省政府对苏北高校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强对专项资金管理的预见性等。

会后,徐阳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传媒实验教学中心。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