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催办相关已签订合同经费上缴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6:56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顺利完成 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保证学校各项收入应收尽收,请相关部门根据已签订的成教管理、联合办学、校企合作、技术服务、房屋设备租赁等合同、协议的约定,加快催缴相关经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教育学院请按照相关合同或协议对各函授站点、函授本部、自考二学历学生的欠费进行催缴,将欠缴部分及时催收并上缴到学校财务。

2.科研部、二级学院请根据已签订的相关科研合同或协议情况,及时催办科研经费到账。

3.招生与就业处、教务部请按照相关合同或协议对相关联合办学、“3+4”转段管理费等及时催缴入账。

4.电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请根据已签订的相关合同或协议情况,及时催办相关经费到账。

5.资产经营公司、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请按照与经营户签订的出租、出借房屋租金等相关合同或协议进行催缴,将欠缴的房租、ATM机租金、水电费等及时上缴学校财务。

6.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请按照相关合同或协议对三大运行商等单位欠缴学校的相关费用及时上缴到学校财务。

7.其他相关单位请按照学校合同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谁签订谁负责的原则催办有关收入及时上缴到学校财务。

上述所有单位在 11 20 前按照所签订的相关合同或协议进行自查,并将自查欠款单位及金额的结果,盖章后上报财务处综合计划科张帆,联系电话:83525078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 10 26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