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4:46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缴费工作,保证全体学生在新学年开学时顺利报到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新学期开学学生缴费全部通过银行卡办理。学生应在810日之前将新学年应交学费、住宿费、代办费等存入指定银行卡(学生缴费专用银行卡)811日开始,我处将会同相关银行进行网上批量扣款。批量扣款期间,PC端和手机微信自助缴费平台将关闭,批量扣款结束后,扣款不成功学生,可通过网上自助平台缴费。

二、缴费标准。2020-2021学年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学费、代办费具体见附表,住宿费标准均与本人的上一学年相同。

调整校区及宿舍的同学住宿费以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新核定为准,退款或补收费用开学后由财务处统一调整。

上学年代办费透支学生按生均欠缴数额纳入2020-2021学年应交费用中。

三、缴费票据。缴费收据由财务处开学后统一打印,急需收据的学生开学后可到会计结算中心6号窗口领取票据。

四、缴费查询。学生可以直接登录财务处主页“网上自助缴费平台”查询,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自助缴费平台查询,或致电财务处咨询缴费情况,咨询电话:83525078

以上内容,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全体同学。

 

附件:《2020-2021学年老生缴费标准一览表》

 

 

 

                                               财务处

                                         2020721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