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费用结算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7:35   点击:

 

为方便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办理费用结算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现就本学期毕业生有关费用结算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退费方式

本学期毕业生相关退费全部退至学生专用银行卡中,请同学们务必确认学校发下去的学生专用银行卡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因费用结算需要一定时间以及为防止退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各位毕业生离校后不要注销专用银行卡并保持银行卡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二、退费范围

本学期毕业生相关退费主要包括教材代办费结算余款、饭卡余款、相关奖助学金以及其他住宿退费等。

三、其他事项

对于学生专用银行卡遗失的毕业生,请联系所在学院,由学院集中登记遗失学生的银行卡信息(选择工行、建行、中行三家之一),并于612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盖章)和电子档一并报送财务处办理信息变更。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孟婧老师联系,电话83525078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68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