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20年学校机关部门经费预算“二上”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年04月14日 09:18   点击:

 

各相关部门、单位:

    2020年学校各部门经费预算“一下”控制数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下达,为更好地做好2020年度学校经费预算执行工作,提高预算执行效率,现就做好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二上”编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关部门“二上”编报

根据《淮阴师范学院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淮师办〔2013123号)文件规定,2020年学校对包括校办、教务部、招生与就业处等在内的17个机关部门50项经费项目实行细化预算管理。请有关部门严格按照“一下”的预算控制数,编报本部门“二上”细化预算。具体涉及的部门与项目、细目名称及开支范围详见附表1、附表2

二、其他

1、预算“二上”相关模板请在财务处部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二上”编报工作,于2020417日前将“二上”预算纸质材料(须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交财务处,联系人:孟婧,联系电话:55078同时将电子档发至OA系统(孟婧站内信)。

 

 

                                    财务处

                                  2020414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