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工商银行公务卡到期换卡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年04月11日 09:26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职工,节约教职工到银行网点排队办理业务的时间,经与工商银行协商,学校将统一为教职工办理公务卡到期换卡业务。现将涉及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卡人员

持有工商银行公务卡并于20204月到期的教职工。其他到期涉及换卡业务的办理时间由财务处另行通知。

二、换卡手续

请相关人员将个人信息报本单位、部门办公室主任处,由办公室主任汇总《公务卡到期换卡信息汇总登记表》(见附件)后报送财务处统一办理。

三、报送时间

请各办公室主任于413日前将《公务卡到期换卡信息汇总登记表》通过电子办公系统发送至财务处张帆OA邮箱,逾期未报送的单位、部门请自行前往网点办理。

四、其他事项

1、卡片领取。本次公务卡到期换卡成功后,新的公务卡将由银行统一送至财务处,届时财务处将通知办公室主任按单位、部门领取后发放。

2、逾期未办。公务卡到期后,如未及时换取新卡,工资酬金打入后,过期公务卡只能转入资金,不能转出。

以上内容,请各单位、部门务必通知到相关教职工,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财务处联系电话:83535058 嵇月平  83525078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公务卡到期换卡信息汇总登记表

 

 

 

                                                                                                                  财务处

                                                                                                           2020411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