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2020年提前开账及做好学期末报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0:33   点击:

    

各部门、单位:

2019年底政府会计数据顺利通过软件汇总审核并成功结账,财务处决定2020年提前开账,现将有关事项以及关于学期末报账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年开账时间

由原定于202019日恢复报账时间,提前至16日。从202016日(星期一)财务处全面恢复对外报账。

二、报账审核方式

限于财务人力以及为保证财务接收的所有报销单据,能在假期前及时完成款项支付并入账,报账审核方式从原“网上自助投递”方式调整为“柜面接单审核”方式,自助投递机暂停服务,请各部门、单位的报销人员到财务处大厅取号报销,敬请理解

三、资金到账时间

由于学期末等待接单数量激增,审核制单时间较长,原报销资金到账时间将延长至4-5个工作日左右,请广大教职工周知。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2015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2019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 编:223300